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充電

出社會之後,許多雜七雜八的事情會讓人很無力感,現在待在鴿子界更是如此!這時就會想到自己以前在花蓮的生活,十分優閒又愜意呀!對於平日生活產生極大厭倦時,就會想跑回去花蓮散心,這次鴿子籠有連假,機會難得,買張車票就出發了!(<---真想只買去花蓮的單程票,不想買來回票。) 感謝我大學同系的學姊在花蓮工作,去借住她家,讓我省了一筆開銷,而且同時又能有她當導遊陪伴。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
4/4騎單車在景色綠意盎然的193縣道去鳳林,在鳳林吃了不是放泡菜,而是韭菜的臭豆腐。明新冰店的超綿密又甜而不膩的紅豆花生冰,好吃得讓人跟著冰一樣快融化了!回花蓮市吃了我大學四年都沒吃過的炸蛋蔥油餅,(說來慚愧,海埔蚵仔煎也是我畢業之後才去吃的!沒辦法!這兩家店都常常排一堆人,我懶得排= =a!)晚餐也是相當有名的陳記狀元粥,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港式點心比粥還出色。晚上去楓林步道看夜景,這邊情侶很多,要找個不打擾他們的地方還真難!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

隔天(4/5),去以前沒去過的銅門(在鯉魚潭那邊),這邊有管制,所以要辦入山證。看到這邊的鴿子前輩只需要比較忙碌於辦入山證的業務,真是很羨慕呀,大概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吧!下午,再次去東華的華湖探險,因為之前學姐說想帶同事去,卻找不到路,幸好此次我帶路有找到進去的路。其實很久沒踏進去了,本來也沒能把握找到路的!出了華湖,去東華人所營業的9803咖啡館,空間的品質和氛圍依然讓人覺得舒服,餐點也是維持著應有的水準。快樂的時光總是流逝飛快,再過一下就又要離開這總是黏著我的心的花蓮。上火車前,去買了一個學姐推薦的越南麵包當作晚餐,作為花蓮之旅的ending。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寄件者 4/4~5花蓮兩日遊


文章寫得有點像流水帳,真是有點混。不過主要也只是想記下這次去花蓮的心情,吃得很滿足,也玩得很快樂,幾個地方是第一次去,幾樣食物也是第一次吃,有新的體驗是很好的。幸好沒理天氣預報,不然那雨天的圖真是會讓人猶豫要不要去!?希望以後還是能有機會再回花蓮走走,雖然越來越渺茫‧‧‧!

2 則留言:

fatmimi 提到...

我也好喜歡花蓮喔
七月去好了。熊可愛最近裝鴿子裝的怎樣呢,在哪賽鴿阿XD

還記得我們當年大一在七星潭卿卿我我的時光.....

王小明 提到...

從來就沒有卿卿我我這一段吧= =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