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射擊

即使鴿子在天空有著準確轟炸目標的能力,
(相信富有想像力的人可以猜出炸彈是什麼?= =)
但是停留在地上時,
仍然得跟西部牛仔學習快速拔槍,並把敵人幹掉,
以達到先發制人、打擊犯罪的目的!
因此在鴿子籠時,就得練習射擊,
以後才能帥氣地唱著:
"正義呼喚我,美女需要我,鴿仔很忙的"!

然而上學期的我,有著莫名的天份,
當大家還在想說為什麼總是打不到靶的時候,
我卻已經可以打到七、八十分了!
那時候還很志得意滿的跟大家分享我如何打好靶的心得,
沒想到前時了了,後未必佳,就發生在我身上!

下學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射擊每況愈下,
打偏就算了,還出現脫靶的狀況!
當大家逐漸在進步時,我卻越來越退步,
打不及格是家常便飯!
我簡直是遇上了奇妙的亂流,而且還調整不回來,
就跟王建民重新回到球場之後,失去了準投,然後連續被打爆,
心情極度鬱悶,彷彿蒙上了一層陰影!

由於西部牛仔的個性非常火爆,
我們射擊打不好,他會很生氣,
現在的我很害怕上射擊課!
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,
我更擔心的是正式測驗時,
我會不會還不能夠脫離這樣的窘境?
只能祈求上帝保佑我,
讓我早日找回手感,
我不想因此被踢出鴿子界呀T_T!

1 則留言:

oytt 提到...

加油加油...

你可以順利過關的~

砰...砰...